tombexxxxxx

真迹 但是真寄

我怀着老粉的最后一点理智等第二季。。


这两天光速摸点锤基出来安抚心灵


直翻语音

这个剧其实说白了吧,我觉得他从头到尾ooc的部分倒是还还可以

其实没有就是所说的那么严重,严重的

因为他背景本来就是2012年逃跑出来的嘛。然后做事情莽撞啊,或者不是说莽撞。就是说偏幼稚的一些行为可能在第1集里面都有体现,我觉得是完全OK的

然后其实这个剧做了一个什么事情呢,这个痣对loki这个角色本身进行了一个讨论

这个讨论主要集中在的应该是第5集

其实基本上每一局都在做这种事情

然后。就是一直在说,可能你的命运就是怎么怎么样,因为Teva本来就是管大家命运的嘛,就是你的命运就是不被信任,然后孤独终生

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吧,可能问题不多了,也有可能是我想多了。就是他其实loki,前几年作为一个配角,他就是面对着一种一直是这样的情况

包括第1集里面经常被诟病的那段话。就是说,你并非生而为王,你的存在只不过为别人成就辉煌什么的

我觉得这个很真实啊,我觉得他在前几年他被安插进了三巨头的电影里面去做一个配角

那他确实就是一直在为别人的这个主角的辉煌而做垫脚石啊

然后其实就是把他的人格独立发出来,进行了一个讨论

粉丝所说的那些东西就是说的很过分,是因为这些东西都是站在粉丝视角去看的话,如果说站在普通人视角去看的话,确实就是这么回事

然后我觉得他其实做了一个很很美国的事情。就是他把最后把那个自由意志和独裁放在一起讨论

我觉得这个主旨升华还是怎么说呢,这个演员不知道是不是隐喻啊,这个东西其实还是不错的

其实大部分都带亿点这个mcu这三部剧都有一点这个味道

杨过与雕那一名政治色彩才是最严重的

这个剧本它的最主要问题不是在于ooc也不是在于搞什么CP也不是在于抖老师的演技好不好

既然其实我还是很相信抖老师对于角色的剖析的,我觉得他其实这上面上不会做出太多的问题

我看起来我主要是觉得是啥。我就是觉得他这个问题,loki他人物目标不明确

就是一进来怎么说。像幻红针对的,就是伤痛和平复

像那个女巫,她其实是把这个西市区盖起来。然后再去把幻视救回来啥的,其实都是因为他心里有一个ptsd的东西。就是承受太多了呗

然后像那个猎冬。就是阿毛他是。就是他有这么一个责任,就是队长教给他的这么一个责任,他要把他搞定的,但是他又搞不定

里面加了一个种族的东西

然后吧唧的话。他主要就是也是一个对过去的赎罪

loki这个剧里像sylvie

她就是因为自己小时候因为出现分支然后被tva无缘无故裁剪掉所以一直流浪逃亡所以她最后要找幕后人然后干掉他这个事情都是可以解释的

但是loki他这个整个剧我都不知道他在干啥

他就是2012纽约打架失败然后捡了个魔方又被抓走 然后一开始是想反水逃掉但是后来碰到sylvie就开始自恋 到这里还是正常的对吧

然后女主后面一直在说她的动机的 loki就听着

你听 听 听啥呢 你的动机是啥啊

给我整不会了

然后后面甚至连你去哪我也去哪这种屁话都说出来了 然后还有后来这个我不是为了王位我只要你安全这个破东西

我生气在这个点 就是他把loki搞得很 无头苍蝇

我现在唯一觉得就是loki谈起恋爱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这一点确实没ooc

但是这个吻戏就 很 猝不及防 很 尬 很 迷

评论(2)

热度(14)